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開業朋友圈文案怎么發 1、開張了,錢來了,數錢數到手累了;手動了,短信發了,幸福好運都來了。在開張之日,祝你財源滾滾宏圖大吉。 2、鮮花怒放,朵朵盛開裝滿吉祥。笑容綻放,笑眼盈盈寫滿如意。_釋放,字字短信帶著祝福。恭喜發財,祝你開張大吉大利。 3、新店開業,恭喜恭喜。祝你發財,生意一本萬利。能力超群,煉就三頭六臂。廣交朋友,遍及五湖四海。久經考驗,不變百折不撓。事業成功,延續千秋萬代。 4、這年頭流行喝個晚茶,看個晚會,結個晚婚,道個晚安,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,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,祝你開業大吉! 5、開店的喜慶分我一份,我送好運伴你遠行,開店的吉祥送我一份,我贈友情伴你成功,開店的開心分我一份,我送福氣伴你興盛,開店的如意送我一份,我送支持陪你經營,愿你生意興旺,財源廣進。 6、我昔日給別人打工,靠著自己的打拼,我今天終于有了自己的買賣。我祝我自己買賣興隆財源旺盛,數錢數到手發軟。 7、我愿化作那招財貓,給你招財又進寶;為你請尊門神符,保你平安初入門。開業大吉,送財神。四面八方,財運源源不斷往你家囤! 8、開業的天,是蔚藍的天,空氣是甜的,云是五彩的,風是緩的。祝賀的心,是真誠的心,賀詞是誠懇的,祝福是無限的,情意是深厚的。祝開業大吉大利,事業紅紅火火。 9、爆竹一聲響,開張開業開鴻運;禮花空中放,迎富迎貴迎吉祥。值此新店開張之際,本人虔誠為你祈福,祝你萬事順意,生意紅火,財源滾滾好運來。 10、完美人生豈能少了事業的光芒?事業的成功是不凡人生的寫照,值此貴店開張之際,祝愿您:鴻運高照事業順,日進斗金喜開顏。待到他年今日時,笑擁江山展豪情! 11、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,我為你開啟事業里程的新篇章感到興奮,衷心祝愿你未來的日子里每天:生意多到應接不暇,朋友交到知心無數,數錢數到手腳并用,快樂開心到眉開眼笑! 12、萬眾一心,_協力;百舸爭流,獨具一幟,富比朱陶,客如流水,川川不息,祝您開業大吉,四方進寶,八路來財! 13、祝你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,溫馨的祝愿繁榮昌隆,在這美好的日子里,祝您生意興隆,開張大吉,萬事如意。 14、開張之日,吉祥來到,鞭炮鳴響,煙氣騰空,事業騰飛,蒸蒸日上;紅毯鋪地,引來人氣,高朋豪客,富貴盈門,財源滾滾;花籃迎賓,迎來財氣,迎來福運,祝你開張添吉慶,祥云瑞氣繞前程。 15、欣聞你開業大吉,給你送來祝福一批,生意興隆,財源廣進,恭喜發財,日進斗金打前站,后有大展宏圖,事業騰飛,吉祥如意,紅紅火火尾隨。愿你廣聚四方財源,宏圖大展。 16、今日開業大吉大利,看看短信出奇跡,財神從此不離不棄,好運攜來如意,快樂光臨結伴甜蜜,吉祥拉著福氣,祝生意興隆,開心至極! 17、星期一開業大吉,星期二萬事如意,星期三開心每天,星期四鴻運當頭,星期五和和睦睦,周末把好運匯聚,把健康凝集。祝你開門紅! 18、開業之際,送上一束鮮花,獻上一份真情,愿你的生意從此做到五湖四海,愿你的顧客包含天南海北,祝生意興隆,財源廣進。 19、開張了,祝你財源廣進;開業了,祝你事業騰飛;開店了,有自己的地盤了,祝你吉星頭頂高高照,財運福運通八方。 20、禮到了,人齊了,新店開業大吉了。花開了,炮響了,財源如潮猛漲了。祝福福運、財運,好運連連。 21、一祝賓客興,天南海北來相聚;二祝運氣廣,兄弟姐妹來幫忙;三祝財運齊,五湖四海來添喜!祝開業大吉大利! 22、面對挑戰總是那么自信!祝賀你,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。朋友,祝事業越辦越紅火!大展宏圖! 23、開張大吉喜無邊,財源滾滾伴君來;生意興隆萬事順,財通四海源貫南北;興旺發達萬事順,繁榮昌盛財源滾滾來,祝開業大吉萬事順心。 24、朋友開店我送福,愿你生意紅火有洪福,財源廣進有財福,萬事順利有運福,團隊和睦有和福,朋友多助有情福,客戶滿意有恒福,一路走去全是福,萬福在手更幸福。 25、發一條短信,祝你財源滾滾,日進斗金;送一束鮮花,祝你開業吉祥,紅火發達;傳一份真情,祝你蒸蒸日上,生意興隆。 26、機遇青睞有準備的人,事業青睞今天開店的人,成功青睞今天開業的人,輝煌青睞今天開張的人!朋友,祝你生意興隆,財源滾滾! 27、上聯:大財、小財、橫財、順財、意外財,財源滾滾;下聯:宏運、巧運、好運、官運、財運、桃花運,運運亨通。祝福你開業大吉、生意紅火、財運亨通、富貴滿堂。 28、新店開張喜喜慶,熱熱鬧鬧吉兆頭;生意定會滾滾來,財源肯定不間斷;發個短信招財運運,幸運接連不間斷,錢包鼓鼓笑歡歡! 29、開店不容易,多用心把握,創業不簡單,多努力打拼,獨立有勇氣,更要多用心,堅持有膽識,更要多拼搏,愿你開店有喜,吉祥如意,生意興隆,萬事大吉。 30、恭喜發財,開業大吉。再世管鮑,前度陶朱。鴻基始創,駿業日新。廣開財源,宏圖大展。成就偉業,興旺發達。財源滾滾,黃金滿地。祝你成功,吉祥如意。 開業祝福朋友圈文案 1.飯可以少吃,覺可以少睡,游戲能不玩,工作能不做,只有對你的祝賀不能打折,因為我要你生意興隆蒸蒸日上,開業大吉加倍來財! 2.事業從此起步,命運從此改變,生活從此豐富,人生從此精彩!祝朋友開業大吉,一帆風順,生意興隆,財源廣進! 3.朋友開業大吉,送上賀詞沾沾喜氣,團結員工上下一氣,微笑面對顧客看了討喜,面對挫折也不放棄,財富女神會對你不離不棄,祝你店面越來越紅火,生意越來越興旺! 4.勤奮成就理想,自信鑄造輝煌。愿你理想從今天起步,輝煌從此刻開始,愿君生意紅紅火火,好運連連不斷,金錢永遠花不完。 5.經營店面做生意,開始獨立攢財氣,生意紅火事如意,萬事吉祥有運氣,一份付出有收獲,一份繁忙有成績,愿獨立的你店面成功,愿成功的你輝煌開啟。 6.喜聞好友開店開業開張大吉,特送你幾個字,“誠信”、“和氣”,字字千金,祝福你生意越做越大,財富甲天下! 7.團隊的成功組建,模式的良好運營,員工的和諧管理,生活的步步高升,智慧的自豪結晶,喜悅從此里程,祝朋友開業大吉,穩步發展,宏圖大展。 8.新店開業,吉祥相伴,好運相隨,財運相擁,喜氣相抱,特送短信,真心祝愿,生意興隆,日進斗金,大吉大利,財源滾滾。 9.面對挑戰,自信很重要。創造幸福,勤勞很重要。朋友交往,知心很重要。新店開業,祝福很重要。恭祝朋友,生意興隆,財源廣進,大吉大利。 10.開業大吉之日,我特派財神為你舞獅助興,祝你發的一路不行。派福神為你發來賀電,祝你生意興隆財聚不斷。派運神為你神算,祝你好運不斷,財源如雨后泉。 11.恭喜開張大吉,老朋友在這里祝你:1馬當先創佳績,好事成雙合心意,3頭六臂來做事,4平八穩生意路,5湖四海交朋友,66大順福祉來,7步之才揚天下,8仙過海顯神通,9負盛名得贊譽,10全十美真得意! 12.開店為夢想,有希望,生意要興隆,經營有熱情,機遇常光臨,財運常臨近,和氣在店面,財氣罩身邊,幸福常相伴,輝煌一天天,愿你開業幸福,萬事如意。 13.朋友,聽說你今日開業,我趕緊從江海里撈起“財源滾滾”,從火山里找到“紅紅火火”,從福星那兒偷來“吉祥如意”,一起送去給你,祝你開業大吉,一切順利! 14.盼望著,盼望著,開業的鞭炮響了,親朋的笑聲更亮了,心豁亮了,夢靠近了,無論走到何時何地,我都支持你,加油!祝愿開業大吉。 15.您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,讓我們一起向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,愿生意早日盈利,盈利多多啊。 新店開張的朋友圈文案怎么發 1、用大吉和興隆編一個花籃,用順利和紅火制一箱鞭炮,用祝福和祝愿寫一段賀詞;祝您新店開張大吉,生意興隆,順順利利,一紅到底! 2、吉祥如意的生意,吉祥安康的身體,吉祥福瑞的財運,吉祥安泰的明天,萬事如意的客源,萬事隨心的人緣,萬事稱心的財源,萬事安好的今天,愿你開店吉祥,萬事順利。 3、恭喜發財,開業大吉,財源廣進,如意順利,祝生意好好,荷包滿滿,賺錢多多,紅紅火火,事業步步高,生活天天旺! 4、清晨起來開開門,誠心誠意迎財神。你給財神作個揖,財神送你聚寶盆。晚上打烊把錢收,財神送你金貔貅。貨真價實財運旺,四季發財客如流。恭祝事業大興旺,前途越來越敞亮。 5、奉天承運,皇帝詔曰:朕命人所管天象,發現將遇金黃天氣,點綴春雨,此乃吉兆,把握好此契機,你的生意一定興隆,蒸蒸日上! 6、公司開張大喜,兄弟咫尺天涯,內心萬分愧疚,惟能發此短信,表達真誠祝福,還望朋友海涵,祝愿朋友能夠事業長虹,人氣旺旺,財源滾滾! 7、財高八斗十頂百,源泉不斷三江財,廣納人心堂中聚,進者客也君再來,請分別看首字及尾字,祝您開業大吉,恭喜發財! 8、開店送吉祥,萬事皆順暢,理財有門道,經營有訣竅,生意能順心,理財能安順,熱情常臨門,贊口常在身,日日有進步,天天有開心。 9、朋友開店我送福,愿你生意紅火有洪福,財源廣進有財福,萬事順利有運福,團隊和睦有和福,朋友多助有情福,客戶滿意有恒福,一路走去全是福,萬福在手更幸福。 10、星期一開業大吉,星期二萬事如意,星期三開心每天,星期四鴻運當頭,星期五和和睦睦,周末把好運匯聚,把健康凝集。祝你開門紅! 11、開店有喜,祝你生活興隆,財源廣進,開店大吉,萬事呈祥,萬事順利,人脈亨通,朋友多助,顧客稱贊,機會常臨,福氣常顧,年年有余,發財添喜。 12、生意興隆,財源廣進,那是基本祝福,宏圖廣開,夢想功成,那是真誠祝福,飛黃騰達,輝煌人生,那是未來祝福,幸福今生,從開店做起,那是短信祝福,愿你生意發發,喜慶哈哈。 13、欣聞開業,心情與你,同樣激動,短信致賀:良辰吉日,開業大吉;一帆風順,創業順利;日進斗金,事業發展;財源滾滾,偉業鑄就! 14、開店為夢想,獨立有希望,生意要興隆,經營有熱情,機遇常光臨,財運常臨近,和氣在店面,財氣罩身邊,幸福常相伴,輝煌一天天,愿你開業幸福,萬事如意。 15、透過一束束鮮花,看到紅彤彤的未來,透過一個個果籃,看到財源的滾滾到來,透過親朋好友聚伴,暢想美好的明天。祝愿你生意興隆通四海,廣聚四方財,有一個紅彤彤的未來。 16、盼望著,盼望著,開業的鞭炮響了,親朋的笑聲更亮了,心豁亮了,夢靠近了,無論走到何時何地,我都支持你,加油!祝愿開業大吉。 17、開業吉,賀發財,日斗金,金滿倉,財源廣,通四方,財源茂,達三江,財運順,生意火,財運亨,業興旺。在你開張大喜之日,祝你生意紅紅火火,財運順順當當。 18、禮到了,人齊了,新店開業大吉了。花開了,炮響了,財源如潮猛漲了。祝福福運、財運,好運連連。 19、開張之日,吉祥來到,鞭炮鳴響,煙氣騰空,事業騰飛,蒸蒸日上;紅毯鋪地,引來人氣,高朋豪客,富貴盈門,財源滾滾;花籃迎賓,迎來財氣,迎來福運,祝你開張添吉慶,祥云瑞氣繞前程。 20、用盡我的所有努力,絞盡我的所有腦力,經過我的千思萬想,獻你我的一片心意:好比洛陽紙貴,勝似千金一擲,祝君開業興隆,開創千秋大業。 21、展開一段征程,開始一段旅行,開店開出光明,人生從此不同,喜慶伴著喜氣,熱鬧帶來熱情,生意興隆風行,財源廣進功成,愿你開店有吉祥,生意多興旺。 22、早上一杯咖啡,趕走清晨疲憊;午后動動大腿,舒展身體酸累;晚上早點窩被,美夢甜甜入睡。節后上班,每天恢復一點,抖擻精神新一年! 23、用心血澆灌事業之花,用希望培育永恒夢想,用祝福伴你一路前行,生命不息,奮斗不止,愿你紫氣東來,開業大吉,事業興旺! 24、展開一段生活,開始一段幸福,開啟一個店面,做起一段經營,料理一份生意,收獲一份成功,積攢一點財力,收獲一份希望,吉祥火熱送你,愿你萬事如意。 25、一滴水雖小,千千萬萬滴水就會匯聚成江河,一粒沙雖輕,千千萬萬顆沙就會變成沙漠,生意就是聚少成多,愿你從小做起,日日蒸騰。 26、朋友生意新開張,送來祝福一籮筐。生意興隆事業順,財源如潮收不完。造福人民益社會,名利雙收前途明。祝愿多多全收下,祝福圍繞一定發! 27、開張大吉,送上祝賀,祝你日進斗金,裝滿倉;月月盈利,數錢忙;年年大發,門庭旺。時時紅火,分分興旺,秒秒興隆。 28、新店開業,送你一棵牡丹花,愿花開富貴,財源廣;送你一枝梅花,愿紫氣東升,財運旺;送你一句有錢花,愿生意興隆,財不斷。祝開業大吉。 29、遍地鮮花燦爛,天空彩旗鮮艷,火紅的事業今日起,財源廣進無終日;溫馨祝愿來到,繁榮昌隆相隨,真誠的祝福今日起,帶動著商機永無限!祝君生意興隆,財源滾滾! 30、鞭炮連串,財運不斷;大錢不少,小錢常賺;門面熱鬧,八方客源;經營妥善,常露笑臉。今日開業祝福滿滿,明朝事業紅紅火火。祝開業大吉,生意興隆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相當搞笑幽默風趣的短句 一、騙我可以,別被我發現就行。倘若你連騙我都不用心,那也太敷衍得令人討厭了。 二、我:“學長,聽說大學里面漂亮妹子很多?”學長冷冷地答道:“銀行里的錢也很多,可都不是你的。” 三、最近好多人都在黑處女座,我要為他們平反,其實他們除了討人厭外,根本就沒有其他的缺點了。 四、晚上熬夜刷手機,看到一條新聞,女生熬夜玩手機導致雙目失明。看完這條新聞,我暗自慶幸,還好我是男生。 五、平時好好學習還是很重要的,要不考試時候都不敢把分抄高了。 六、現在生活壓力太大,我常常被生活所困,困得我早上起不來,總是上班遲到。 七、上班之前,對辦公室的印象一直都是霸道又嫵媚的制服美女。上班之后,突然發現這里竟然是摳腳大漢的天下! 八、酒后駕車被交警攔了下來,我充分發揮出我的演講天賦,深刻地分析了酒駕。交警很感動地說:“你剛才那段演講我給你打88分,剩下12分我扣了。” 九、高考前一天做了個夢,教育部618做活動,滿500分減300分,還好我打了499分,成功當了狀元。 十、馬云、李嘉誠,王健林、馬化騰還有我,我們五個人的資產加起來足以撼動整個國家的經濟體系。 十一、長得丑是病!要不然整形醫院為什么會叫醫院? 十二、在網上買鞋,賣家承諾假一賠三,結果我收到了四雙假鞋! 十三、“媽,我頭疼!”老媽頭都不抬,淡淡的說:“你腦袋有病吧。” 十四、明明可以靠臉吃飯,你卻靠才華,這就是你和明明之間的差距。 十五、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,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的再好看,也沒有一百塊的招人喜歡。 十六、每天都要給兒子講很多大道理,希望他早點明白,像我這種成天只會講大道理的人是不會有出息的。 十七、每次請假被扣工資的時候,都會驚訝我每天竟然能賺那么多! 十八、記住,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戰我的底線,否則,別怪我再一次修改底線。 幽默風趣的搞笑短句 一、現在不努力,以后別人壁咚的墻都是你搬的磚。 二、太久沒有接吻,連吃個鴨舌都會感到溫柔。太久沒有牽手,拿個泡椒鳳爪都會感到顫抖。 三、總有一個人會愛著你,愛你不大的眼睛,不高的鼻梁,不長的小短腿,不會下降的體重和你不要臉的性格。 四、記住了,親愛的,長得好看的才叫撒嬌,長得丑的那叫撒野! 五、如果喜歡就去追,管人家有沒有男女朋友干嘛,球隊還有守門員呢,球不是照樣進。 六、別嫌你女朋友追星,一個追星的能將就你,你就偷著樂去吧。 七、一男人總找不到女友,無奈去算命。算命師:你前半生注定沒女人,那人眼睛一亮:后半生呢?算命師說:后半生你就習慣了。 八、電視上說手機放枕頭下會有輻射,嚇得我趕緊關了電視,順便把枕頭也扔了。 九、年輕人有三種東西不能碰:追星、麻將、王者榮耀,越碰你越會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。 十、現在AA制我都去不起了,我發明了個AAB制,就是你們AA,我腆個B臉去。 十一、經常看到新聞說熬夜有什么危害,真是嚇死我了,以后再也不看新聞了。 十二、以前車馬很慢,書信很遠,一生只夠愛一個人;現在網絡很快,老公很多,卻死活沒有男朋友。 十三、投對了簡歷,可以獲得一份好工作;投對了胎,你可以不工作。 十四、說起我男朋友的優點,總結起來就是五個字:會挑女朋友。 十五、熱戀時的情侶都會感嘆自己上輩子積了什么德,結婚后的夫妻都會感慨自己上輩子造了什么孽。 十六、年輕人別太在意身體,該病總會病,該死總會死。許多工作,一般時候累不死你。 十七、我在學校的生活僅僅能做的三件事,看學霸秀成績,看情侶秀恩愛,看土豪炫富;更慘的是:看土豪秀成績,看學霸秀恩愛,看情侶炫富。 十八、我胖了才顯得你瘦,免得我瘦的時候顯得你丑。 十九、一個人快活,兩個人生活,三個人就是你死我活。 二十、挨餓這事,干得好就叫減肥;偷懶這事,干得好就叫享受;死皮賴臉這事,干得好就叫執著;裝傻這事,如果干得好,那叫大智若愚。 搞笑的經典幽默短句 一、都說女人是一本書,看您這身材,應該是合訂本吧…… 二、如果不是為了讓我們深更半夜起來摸索有什么可吃的,冰箱里干嘛裝個燈。 三、當下最流行三大病癥:拖延癥、強迫癥、選擇困難癥,直白點說就是懶、賤、窮。 四、“考試之前去醫院不吉利。”“為什么?”“上來就問:‘你掛什么科?’” 五、有一次用語音報數的電子稱稱體重,我站上去的時候,它說:“請大家排好隊,一個一個上。” 六、剛剛接了個電話:“你好,方便面是嗎?”我愣了一下,以為是惡作劇,然后就回了句“哦,我不是,我是火腿腸!” 然后就把電話掛了!躺下來好一會兒我才琢磨過來,她好像說的是:“你好,方便,面試嗎?” 七、很多看似高冷的家伙,其實只是聽力差+反應慢。 八、有個朋友跟我說等她瘦了再來見我,我聽了心里一緊,大概這就是最委婉的訣別吧。 九、總有一天,你會等到一個讓你安心的人,就像是秋褲扎在襪子里的那種安心。 十、對牛彈琴不算什么能耐,對牛談情才叫真本事。 十一、愛迪生與一對情侶去逛街,回家后就發明了電燈泡。 十二、如果有一天我把你拉黑了,不是我討厭你,而是你賣的東西我實在買不起。 十三、有人問:你們學校到底有多大?我回答:我們學校西門賣麻辣燙的大媽拒絕東門賣米線大叔的追求,原因是她不喜歡異地戀。 十四、“男生甩女生最賤的分手理由是什么?”“你胸太小了,我怕將來餓著孩子” 十五、最好的戀愛狀態就是,你每天出門前甩下一大摞鈔票對我說:“花!今天花不完說明你不愛我!” 十六、年末了,在我QQ空間、朋友圈里賣鞋包、賣衣服、賣文玩、賣名表、賣手機、賣面膜、賣化妝品、賣減肥藥、賣一切的親們,麻煩你們交一下這一年的廣告費,還有明年的攤位費,謝謝,預祝我們合作愉快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水上感應浴室燈設計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樸子市樓梯燈燈飾工廠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義竹倉庫燈具評價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太保市倉庫燈具批發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太保市LED燈泡評比推薦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布袋鎮經典吊燈燈飾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60ddbuv 的頭像
    t60ddbuv

    楊碧玄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t60ddb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